LING

总有一天全城的猫猫都会对我刮目相看
文野中太人,宰右人,全员厨
对家关注我请注意意识形态是否一致(因为会画宰右图,所以被yue到勿ky)

ALL太同人2020年3月份月度总结

♛使用说明书♛


🌸是三月份的LOFTER粮仓整理计划🌸


🔱本整理只是为了大家方便阅读


🔱我阅读的量不太多,毕竟才入坑三个月,如有缺少请大家帮忙补充(谢谢)


🔱会@各位老师,如造成困扰,请及时告知,我会及时删除(感谢)


🔱众口难调,踩雷点不可避免。


🔱十分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!!神仙文章不可埋没!!(吹爆)


🔱会按照分类,即时推一一荐(不按前后排序!!只是按人数排列,序号只是因为人数过多方便排序。如照又不便请及时指出


🔱看完记得给老师点赞哦!!


🔱以上,感谢大家的支持!!占tag 致歉



谁说宰右圈冷了?!接下来推荐宰右同人文,一起来见证宰右圈特有的生命力





💎目录花名册。💎💼




@lo 

《火柴》 




@苏卿酒 

《罪与罚的世界》 





@此时一只涉黄的花栗鼠开始原地踏步 

《我捡到了太宰先生》 

《我糟糕的亲密无间的爱人。》哨向 

《15岁中和10岁宰初次相遇》哨向 

《母性丨关于我和我搭档未婚先孕这些事》 

《母性后记丨那怼怼天怼地的横滨双黑居然一一》 

《谢邀,人在笼内,一日三餐,一切安好》 金丝雀

《婚礼撒钞票?不可能,不存在的。》 织太

《天国的电话丨#你要打给谁呢#事先说明#我10086是不会接的。》 《他是天上月丨猛男山神拯救病弱辉月姬的故事》 

《筑巢可以涉黄禁止》母性后记 

《关于哒宰的捕捉手册》 

《lupin门口的那只狗》 




@水沉 

《如果太宰想要抱抱》 

《朝圣之路》陀太 

《花魁》陀太 

《赫瑟尔河畔的琴声》 陀太

《呢喃低语》 




@灼冽 

《疯狂尼古丁》 

《林深见鹿》 

《反转巴黎》 





@冬冬冬冬子 

《建议改成:和平横滨。》 

《天黑请闭眼》 

《混乱关系》 

《班里有个好看的女孩是什么感受?》 

《你一票,我一票,明天太宰就出道。》 

《今天横滨和平了吗?》 




@离木析 

《《人间失格》变成人间百态该怎么办?》 

《雨天中的情人节》 

《暖冬》 

《明明是八个太宰,为什么会有八倍的柠檬?》 




@盛夏未泯 

《太宰君,那个不可以。》森太 




@暮时sunset 

《我需要五分钟之内获得那个缠着绷带的学长的全部资料。》 





@山月 

《奇怪恋爱观》 

《Young and Beautiful》 

《来,做py交易吗?》 




@百夜家の咸鱼 

《太宰治仍然没能看到织田作的小说》 

《太宰治说他不做人了》 

《异常之下的灵魂拷问》 




@灯花伞🌂 

《老板,来碗毛血旺不加蒜。》 

《同居七days计划》 




@クロノ 

《Maid》 

《前辈》 

《snack》 




@竹歌曲 

《暗恋的omega身上总有奶味怎么办?》 




@君卿白翎 

《当系统遇上手拿剧本的男人。》 

《一觉醒来被一只狸猫诅咒了怎么办?》 

《横滨灵异事件铺》 





@是酸菜鱼不是北 

《萝莉控的心动时间。》1~9 

《想要拥抱这个世界》 

《双宰互穿。》 





@dyestuff 

《这些主播从不好好玩游戏》

  

《造梦人》  

 《横滨的黑夜不相信眼泪》 下一张去合集中找。

《绝望钟塔》 

《七色至黎》 






@娘们兮兮 

《JK 推理进行时》 

《不想长大》 

《迷失的你》 

想看更多去合集中找。

《树荫摇篮曲》 

《信号不好怎么办?》 

《无间奈落》 

《威尼斯海岸》陀太 全文见合集。






@Dr.Doomsday 

《重生追妻的全部都给我进火葬场》 去合辑中找下一篇。

《织太厌食症》 是合集在听说太宰治有病系列

《太宰治被玛丽苏系统缠上了》 是一个合集的,想看下张去合集中找。

《我真的不是替身是本人啊》 想看下一章去和集中找。

《我现任和我前任们的惨烈修罗场》 去合集中找下一张。

《太宰先生渴望被爱》 合集散篇中的一张,想看下一张合集中找。






@草莓小甜豆-(请勿催更! 

《班里的问题学生》 合集里面有很多文自己去找。

《病毒侵略》 下一张请去集中找





@潜水潜 

《关于失忆》 合集里面还有很多文章请自己去找。

《关于一日夫妻百日恩》中太 






@庸商娘 

《失生》 剩下的去合集中找下一张。

《Noose 》 

《原因》 下一张在合集






@君卿 

《当文豪众人穿越到《进击的巨人》》 下一张去合集。






@一千円 

《那个叫太宰治的孩子所告诉我的》 

《太宰治说他的旧伤全都是哑巴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《说谎的太宰治要吞1000根针。》 





@吧唧三口吃星星 

《我家的纸片人成精了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《太宰治想要一分微笑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《没有你的世界》织太If 线 





@不知晦朔 

《逆行》 

《太宰治是个骗子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《太宰治是个万人迷》 




.@朝客枝 

《太宰治的葬礼》 




.@s.v. 

《拾荒》 

《唱歌.下蛋,或者你可以选择一边唱歌一边下蛋》 





@千秋过 

《痛感缺失》 

《来自同盟会的委托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《侦探社来了一个新人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




@Kyanite 

《我和我周旋许久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《逐光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



@奈音NAON 

《太宰治救济计划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




@轻艽 

《太宰治睡着啦》 






@阿白白白 

《几度春秋》 

《这些年想要睡的宰》 

《星空深处》 

《重返17岁》 

《谁是我的救赎?》 

《我捡到了缩水的港黑首领》if织太 





@DZ·Q(无由缘更) 

《太宰先生失忆的二三事》 




@人生没意思 

《港黑十小时》 

《狮院精神》 






@心灵基汤 

《不要在冬天开冷风啦太宰先生》 空调宰

《all太♀多喝热水》 





@北枝bbb 

《当各位知道太宰先生怀孕之时》 







@东坡肘子 

《光源氏计划abo》 







@果茶味de猫闲 

《十七》 

《未成年》 

《处处》 

《太宰治怎么会是个戏精啦》 






@晚上出来的晨雾 

《太宰先生变成枕头啦》 





@Michelle黎 

《种子店》 





@侦姬八采 

《太宰治的旅途》 





@Rocycy 

《太宰治今天被讨厌了吗?》 

《太宰治你怎么还不去死啊》武侦宰..If 宰互穿 

全文见合集





@司途星野.あいき 

《太宰先生的小熊软糖》 





@烟雨九歌(半停更状态) 

《刀锋之上的彼岸樱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《世界毁灭曲》 

《四个组织的育儿记录》 

《如何攻略自己讨厌的人?》 





@双玖(爱他就要让他右位) 

《刀锋千转》 全文见合集。

《谁是棋手》 

《猜忌与猜忌》 





@Augenstern. 

《无人说爱》 

《春风渡》 





@林然。 

《武侦的那只宰宰猫》 

《听说三年A班的那个太宰治是个绿茶婊》 





@君卿白翎 

《惊!太宰治竟变回了十二岁》 

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武侦宰&If 宰互穿 





@简茨(深受网课迫害) 

《死亡与求爱》综漫 





@Camellia 

《当疼痛将至》 病弱宰,全文见合集。





@邱迟 

《幼时罪》 




@风月劫尽

《死生》宰右,全文见合集。 




@抽不到德州不改名 

《如何共建和谐横滨》综漫 





@石头里的海水 

《献给死去的爱人和情人》 

《以太宰之名》 

《太宰治死于七日之前》 

《芥太/中太  小片段》 






@𝚂 . 𝚃 . 

《GRAVE 》陀太

《文章汇总与阅读导航》目录 

《RESTART—FIRST》 






@港口Mafia结婚登记处 @是酸菜鱼不是北 二人合作联文

《现实的童话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现实的童话》 





@花尧曦 

《失忆后,全横滨都喜欢我》1-4 

《论和人间黑泥的约会体验》 




@杏 

《当太宰治穿越到他永远无法死亡的世界》





@南歌子 

《撷光时代》1-11 




@欧石楠 

《假如书有了神智》 

《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》 

《独占欲》森太丨all太 

《愿我此后生命里有你》1-10 




@Imasenn 

《那个干部大人的风衣》 

《我亲爱的小怪兽》1-3 

《国木田需要一只有理想的猫》 

《木偶》森太 




@Renascence 

《暗昧之事》 

《黄粱一梦》 

《七日记忆》 




@老板娘 阿白吖 

《坠落夕阳》全文 

《不要碰小恶魔》 

《纸上谈兵》 




@afraid 

《占有欲》乱太 

《江户川蓝柯》乱太 





@染夏 

《你的味道》all太abo 

《嗜睡---哨兵向导》all太 




@镜池羽 

《水太丨水是有记忆的。》 

《GOOD  BYE》 



@潭 

《18岁的荤话可以说吗?》 




@小问号不写文 

《情人》 




@熄熄熄熄熄 

《我的搭档变成小孩了》 




@MilagrosL 

《永生幻想》 全文去ao3

《幻生》 

《幻生》fin 




@sylvia 

《安全缺乏症》 





@是shupian鸭🐠        &          @达布哩欧 

《风吹过的街道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风吹过的街道》 

《谁要和那个傻逼相亲相爱啊》abo 





@典衣沽酒🍬🍫🍭(请点开主页瞅一眼吧) 

《浪漫臆想。》 ,织太





@💊💊搞不了正经文学 

《过敏》双黑 



@李浴缸🛁 

《我竟然没认出追我的是我的暗恋对象》 




@邦妮蝴蝶 

《下流生活》 太中芥,全文见合集。




@西月 

《首领宰拯救计划》if 




@PINK 

《FAKER》 




@WINE 

《先生,先生。》 




@八蛮 

《风尘》陀太 



@阿蛰今天咕了吗 

《香水或吻》芥太芥 




@半亩焦糖 

《当太宰失了智》中太中 




@守望彼岸 

《失忆的太宰》 




@樱里叶 

《三刻》 




@渡苦 

《人间失格》 织太

《三色堇》中太丨织太 



@言璃卿 

《樱花微凉,你在身边》 

《必死之局》 




@笙歌二号 

《等待繁星之人》 

《夜来香》 互攻




@野歌 

  《关于太宰治突然变成猫咪这件事》  





@问然 

《活到夏天》织太,性转宰 



@鱼好吃 

《桃色艳阳》abo丨all太 




@southwind 

《捡到的那只猫名为太宰治》 




@萝卜宇航员 

《敦君的猫》 




@段阅 

《请不要随便捡小孩》 




@沈泽泽泽 

《无人区玫瑰》 





@樱羽依言 

《太宰治所爱的》 





@liweli111-细胞神曲,求你们看 

《路人宰》 



@奶油屿茶卷✨

《云吸哒宰不可取》 




@向MiGi 

《Glaube   Mir》陀太 一体双魂设





老师们都是人间瑰宝♛!!!!!!

若缺少请及时告知,我会把它补上!!!


求一波小红星小蓝手,你的喜欢是我推荐的动力!!(๑ت๑)♡



不要白嫖哦,你们的热度,能让更多人看到这个总结!!!!!!!!!







评论(163)

热度(1561)

  1.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ING | Powered by LOFTER